社区眼科 (CEC NET)


在这里,“社区”概念,并不是指提供服务的限定地点,而是指以社区居民群体为对象的服务,这些服务包括发生在社区的社区诊断和必要的各类专业资源的配置和服务;社区服务的目的,是确保社区居民可以方便地获得所需要的高质量医疗和教育康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内容仅可作为信息服务。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中的任何内容都不能被视为取代医生诊疗的手段,都不能被视为进行疾病诊断和治疗的医疗依据。涉及任何医疗问题时,读者都应当直接到医院就医,在临床医生的直接指导进行诊疗。


版权声明


除特别注明的参考资料来源外,本网站中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作品的版权属于北京兴合动力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任何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引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资料时,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否则将被视为侵权行为,将受到侵权追诉。

本网站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以合法程序转载有部分其他来源的图文资料,并注明相应来源出处。如其他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公众号注明的稿件来源信息,并自负法律责任。

转载或引用本公众号的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


联系我们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
“社区眼科”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内大街132号
网址:www.cec.brivs.org
邮箱:cec@brivs.org